close

Q寶的第二天假期,決定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,從板橋坐火車到鶯歌只要3站又不需花太多錢,完全符合我"對小孩不大方的原則”,就是它了!!

但這次的出遊,卻因老公公司要開會的關係,由媽媽我單槍匹馬上陣;老實說,這是Q寶出生以來,我這個做媽的第一次自己帶他出遊,是還蠻挫的,老公也直問我可以嗎?”為母則強”是我一直以來的座右銘,加油!

到板橋車站的時候,Q寶問我是要坐火車還是高鐵?當然是火車,只有火車可以到鶯歌(O.S.即使高鐵有到我也不會坐,太貴ㄌ),但對孩子而言,坐火車就是件開心的事,到站時還直問我:為何這麼快就到了?這就是我帶你來的原因~近

到鶯歌時已經11點半,從火車站到博物館還需走15min左右的路程,oh my god!這麼熱的天氣,但Q寶完全不在意,沿途還直要我幫他拍照,苦了我這個沒帶傘的媽

DSC05209.JPG   

終於抵達陶博館了,累~ 原以為要門票,結果竟是免費參觀,整館除了室內的展覽館外(母子的氣質不適合本區),還有陶瓷藝術園區,包含了兒童戲水及沙坑;想當然爾,Q寶一定直衝”戲水區”,根本不管何謂”日中當中”,老媽子我只能在烈日下幫他猛拍照還要不時注意他的動向

開心的猛踢水

DSC05225.JPG   

沙坑區(還提供了玩沙玩具)

DSC05236.JPG    

園區還貼心的設置了沖澡間,不用擔心清潔的問題(還有熱水ㄛ)

馬賽克拼磚區

DSC05254.JPG   

原本只想停留3hr左右就回家補眠,但小少爺他說啥也不肯回家,只好帶他先去餐廳吃飯順便睡覺,但餐廳價位與菜色無法成正比,奉勸大家要各自備糧才不會花冤枉錢

下午剛好有戲劇表演,結束後還第一個衝上舞台找哥哥姊姊拍照

DSC05278.JPG   

消暑冰淇淋

DSC05286.JPG   

由於Q寶一直吵著要再下水玩,但原本只帶了一套換洗衣物,只能急call老公開完會後再帶衣物來救援

其實園區內很多適合大小朋友玩的活動,例如陶藝課程/手拉坯/窯燒...等,只可惜我家的寶貝只對玩水及玩沙有興趣,其他的活動只能下次再玩了

  DSC05308.JPG 

DSC05309.JPG   

要回家時,竟然在天空看到n年不見的彩虹,還是雙彩虹,漂亮的ending!

  DSC0531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